教育资讯

做“四有”好老师,当树人大先生——江苏省第五届中学化学名师高级研修活动在盐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第五届中学化学名师高级研修活动在盐举行。江苏省教科院研究员、副院长王国强莅临活动现场指导。盐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出席活动并讲话。盐城中学校长、党委书记张瑞卿致欢迎辞。

此次高级研修活动由江苏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主办,盐城市教科院承办,江苏省盐城中学协办,省教研室化学教研员赵华主持。活动以“做四有好老师,当树人大先生”为主题。全省13个大市教研员以及全省的特级教师和正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校长等近300位化学名师云集,其中60多位特级、60多位正高,50多名校长,240多位大市学科带头人,70多位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在活动开幕现场,王国强副院长勉励与会人员和全省广大教研员、教学一线的老师,要切实担当立德树人重任,落实学科育人要求,坚守课堂教学阵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本领,做“四有”好老师,当树人大先生。

戴红光在致辞中感谢省教科院将本次活动放在盐城举办,希望我市参加研修活动的教研员和老师们倍加珍惜难得的研修机会,认真学习,主动请教,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开阔学科视野,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形成教学特色,为提升全市中学化学学科乃至整个基础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研修活动特邀教育专家卢志文做了题为《面向未来的教与学》专题讲座。6位优秀骨干教师上了观摩课,4位专家进行了教学点评,55位老师做了论坛交流,3位今年省高中化学优质课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了大会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