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政协委员视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盐阜大众报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锦胜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教育工作。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盐城中学、聚亨路小学、格林幼儿园,听取了我市教育发展情况汇报。盐城中学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聚亨路小学不断丰富办学内涵、提升育人品质,格林幼儿园坚持办园精品化、课程游戏化、发展自主化,特色明显。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供给等情况,充分肯定我市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我市基础教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锦胜希望各位委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提高提案质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委员之力,积极推动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教育工作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