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开展10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教育局根据市委组织部部署,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英舜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把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与时代发展相结合,立足于岗位作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机关各党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使命在肩,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恪尽职守、干在实处,在服务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新时代“铁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