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教育系统新签约六位上海名师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中国盐城第九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上传来喜讯,耿鋆、张巨浪、徐晓燕等6位上海名师加盟盐城教育

名师是教育发展中的重要“资源”,引进并成立上海名师工作室,更是我市教育系统“接轨上海”的重要举措。目前全市已成立上海名师工作室38个,这次峰会上将再添6位名师。这次签约的名师包括:盐城中学成立的上海市复旦附中“耿鋆名师工作室”、盐城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的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张巨浪名师工作室”、大冈中学成立的上海市金山中学“徐晓燕名师工作室”、阜宁县成立的上海市松江区仓桥学校“林金根名师工作室”、盐都区成立的上海青浦区实验中学“刘明名师工作室”和亭湖区成立的华东师范大学“孔企平名师工作室”。各校纷纷表示,要积极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和指导作用,利用工作室平台学习借鉴上海先进教育教学理念,主动接受上海优质教育资源辐射。

峰会期间,我市教育系统还参加了“两海两绿”上海大学人才专场招聘会,宣传我市教师招聘的相关政策,积极招聘招揽各学科的高水平大学应届毕业生。

据悉,本届峰会以“融入长三角,智汇新盐城”为主题,以接轨上海、立足产业、聚焦高端为重点,包括“两院”院士、知名高校院所领导、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在内的7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