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委宣讲团来市直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到市教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各学校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这一重大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教育系统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将全会精神更好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准确翔实、生动深刻,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参加宣讲会的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表示将全力以赴助推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