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选手在2019年“领航杯”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电化教育馆承办的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省的66位教师参加了5门学科的现场赛课。我市5位参赛教师获得了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获一等奖以上奖项人数列全省第1位。

盐城市幼儿园孙春常老师、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伍佑小学耿俊霞老师分别获得幼教组、小学语文组特等奖,盐城市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聚亨路校区汪琦老师、东台市实验中学李婷老师、建湖县汇文初级中学汇文校区刘长江老师分别获得小学音乐组、初中数学组、初中物理组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探索的新成果。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大胆创新,通过组织实施覆盖幼教到高中所有学段的信息化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教学理念、教学形式、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和实践,逐步形成了我市信息化教学的风格与特色,打造出了一大批学科教学能力强、技术运用水平高的骨干教师,为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