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人大调研深化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2-26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调研全市深化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去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深化中考招生制度、教师人事管理、教育督导方式三项教育改革,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切实规范办学从教行为、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三项教育治理,着力解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落实困境学生资助政策三项教育关切,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座谈会上,调研组就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等提出建议。邹毅实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立足实际,着力在增加教育资源有效供给、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破冰,深层次解决发展难题,努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