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市公办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的意见》等教育惠民实事文件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3月6日,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市公办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的意见》等教育惠民实事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全市公办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小学生在校集中就餐工作、全面推行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推进全市中小学校教室装配空调工程等4份文件,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会议指出,4项教育惠民工程事关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把市委、市政府对教育民生的重视关心和大力投入变成学生和家长实实在在的感受。要迅速制定具体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学校和校长的主体责任,做好财政支持保障,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准确解读政策,充分尊重学生、家长意愿,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