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510”警示教育和“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1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5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大丰区廉政教育基地和知青纪念馆,接受警示教育。

在大丰区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金丰廉韵”廉政教育展示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案例及实物、图片、文字和短视频等资料,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警示大家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知青纪念馆,大家驻足凝视知青年代的人、事、物,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一排排茅草屋,深刻感受当年广大知青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奉献青春年华的红色正能量。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在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知青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