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举办首期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6月18—21日,全市首期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培训班在盐城市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举办,来自全市7个实践基地的120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盐城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中心联盟承办,旨在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作用,帮助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革新“新课程”理念,提高社会实践基地业务水平。 

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实践教育专家学者举行了7场形式新颖、富有成效的专题讲座,专家就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教师应有的基本素养、基地如何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教案)设计、STEM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基地教师就实践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等主题与教师们面对面研讨,有力促进了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基地教师专业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