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阶段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阶段总结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育局电教中心主任、市直各学校电教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市上半年教育信息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建设水平稳步提升、网络学习空间开通再创新高、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信息技术应用活动丰富多彩、教育网络安全工作行稳向好。会议要求,下半年各地各校要狠抓市政府“智慧教育”重点工作,加快推进省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塑造盐城教育信息化工作特色,确保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会议还要求各地各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教育信息化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还部署了暑期教育信息化工作以及智慧教育云平台运行和学校网络安全管理等具体工作,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关同志专题汇报了盐城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情况和运行要求,中国移动盐城分公司、江苏凤凰传媒集团应邀分享了智慧教育平台和数字资源建设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