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在全市塑造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孙蒙参加会议并提具体要求,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郑英舜主持,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蒙同志客观肯定了市教育局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成效,又严肃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夯实信念根基;二要倡导奉献牺牲,甘做无名英雄;三要勤廉敬业担当,锻造过硬作风;四要监督与被监督并行,敬畏之心长存;五要领导率先垂范,严肃问责追责。

戴红光同志传达学习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对今年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加压,狠抓落实。一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劲头上,大力倡导“一起苦、一道干、一同拼”的良好风气;二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干就干成的作为上,树立目标追求,提升思维品质,弘扬务实作风,锻炼坚强意志;三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干净做事的境界上,坚持正面引导,严肃执纪问责,营造良好氛围,最大程度地凝聚正能量、调动积极性。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