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2019年全市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7月25日至29日,2019年盐城市职业教育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社科长,各职业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和管理干部、学生管理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战略部署,学习上海职业教育先进改革发展经验,加快盐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上海交通大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和议程,约请刘昀献、石伟平、董大奎、潘家俊等6位知名教授开设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主要任务、专业与职业名校建设、“双高计划”中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参观上海交大校史馆、钱学森图书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组织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验。培训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结业仪式,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本次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对我市职业教育管理干部拓宽视野、交流经验、启迪思维、学习先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