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举办2019年民办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8月13日,盐城市教育局在亭湖区举办2019年盐城市民办教育管理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干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员、民办幼儿园园长和校外培训机构举办者代表共250多人参加培训。

盐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广平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省近期出台的民办教育方面相关政策文件,提高民办教育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依托省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实现校外培训机构的精确信息、精细管理、精准服务;提高民办教育机构党建质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质量,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民办教育机构资产与财务管理,促进民办教育规范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还约请张可伟、陆玥玥等市内外专家,分别解读民办教育政策与管理规范,开设省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的使用、民办教育机构党建工作、财务管理等专题讲座。据学员反馈认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促进全市民办教育机构依法办学,推动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很有帮助。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