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职业教育考察团赴沪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加强与上海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率部分职业学校负责人赴上海考察学习职业教育。

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考察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和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实地参观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眼视光与配镜、钟表维修智能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建筑施工与装修等开放实训中心。戴红光介绍了盐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下一阶段盐城职业教育要在培养模式、师资培训等方面更加深入地学习借鉴上海成功经验。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智能制造类专业方面加强合作。此外,考察团还与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就“长三角”区域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