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局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9月24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查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及退休老同志开展个别谈话。指导组对我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

朱德平组长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着力实现“五围绕五见效”目标;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做到有机融合、贯通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