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阜宁县入选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实验区域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中央电教馆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实验区域和学校,推进“互联网+教育”融合创新应用研究,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创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近日,中央电教馆公布遴选结果,我市阜宁县成功入选县(市、区)级实验区域。

近年来,阜宁县教育局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优化县域教育资源供给体系,着力构建在线教育平台,精心打造“阜宁云上课堂”,为全县广大中小学生提供在线学习服务。该县整合教研、电教、信息等部门力量,积极开展在线教育研究,创新在线教育模式,初步构建起融合线上线下、沟通校内校外、贯通课内课外的在线教育体系。

阜宁县教育局将以入选中央电教馆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实验区域为契机,根据中央电教馆统一部署,在省电教馆和市教育局指导下,全面总结和反思在线教育创新应用成果与不足,科学制定在线教育应用创新项目实验方案,积极推进在线教育应用创新试验工作,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更细的管理保障实验工作取得成效,全力打造区域教育信息化工作特色品牌,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