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盐城市教育局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通报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结果。市教育局获评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费坚专程到市教育局“送奖牌上门”。


△市政府费坚副市长“送奖牌上门”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战疫情、促改革、提内涵、强队伍、惠民生,取得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新的一年,全市教育系统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