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齐心耕耘同奋斗 砥砺奋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盐城机电高职校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6日上午,盐城机电高职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工作推进大会,党委书记、校长茆艾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张学军、朱学明、丁育林、姚波、王磊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茆艾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不平凡的2020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校党委、校长室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茆艾磊激励和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迅速从“节日状态”转到“工作模式”,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齐心耕耘同奋斗,砥砺奋进再出发,把美好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将“大有可为”转化为“大有作为”,以优异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茆艾磊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严格落实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求,秉持“崇尚行健精神,培育双馨人才”的办学理念和“为学生成人成才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方向,在“德技并修、校企合作、学生获取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毕业生就业质量、‘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善作善为。

茆艾磊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事业发展要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坚定以“高标准规划、高速度建设、高层次办学、高水平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实施体制机制、激励制度两项改革,聚焦新校区建设、领航创建、产教融合三大工程,抓好行政、教学、学生、安全四项管理,最终实现党建水平、德育实效、教学质量、队伍素质、服务能力五大提升。

会上,张学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朱学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加强“三教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方案;丁育林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推进安全“十项工程”,建设平安有序和谐校园的实施方案;姚波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深入践行“六个一”,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全面提升的实施方案;王磊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教育教学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及督导团的通知。

校领导向2019—2020学年度各类单项、综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学校首批特聘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舵稳行远当奋楫,风劲扬帆再起航。新的学期,盐城机电高职人将劲牛昂首,个个精神;九牛爬坡,个个出力;奋牛蹄春,个个争先;力牛耕耘,个个实干,全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盐城机电高职新的篇章。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