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补充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高一年级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省教育厅网站 浏览次数:

苏教办基函〔2021〕10号

各设区市教育局: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教材厅函﹝2020﹞1号)精神,结合我省普通高中实施新课程新教材的实际,现对全省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高一年级数学学科的教学用书目录进行补充,请各地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该学科教学用书的补选及使用工作。

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其他各种教学用书的选用工作,仍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0-2021学年普通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苏教基函﹝2020﹞11号)要求。

附件:江苏省 2021年春季学期普通高中高一年级教学用书补充目录.docx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2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