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戴红光登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登门为陈宏年等教育系统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戴红光看望慰问陈宏年等老党员代表,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盐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盐城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满怀深情领取纪念章,对党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倪国华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