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新:2022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三期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测试安排

2022年盐城市社会考生第三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4个批次,2400个计划,均为考前5天的上午9:00开通报名,报名时间延续3天或报满截止。具体安排如下:

考点名称

测试地点

报名时间

测试时间

计划人数

盐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海洋路校区   科技楼6楼(校北门进)

11月14日

11月19日

600

11月15日

11月20日

600

12月12日

12月17日

600

12月13日

12月18日

600

二、报名方法(详见附件)

实名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或点击进入省教育厅旗舰店在线报名。

注意:报名时无需上传电子照片;证书照片以考试当天在考点采集的图像信息为准。

三、报名和测试要求

1.报名仅限在江苏学习、生活和工作人员;

2.测试前考生须实时关注并严格执行盐城市疫情防控政策(可关注“盐城发布”微信公众号,获取咨讯);

3.根据目前防控要求,考生须提供本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图像采像等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前7天尽量不要离盐,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5.考前7天内有市外旅居史考生,抵盐首站须进行“落地检”,后续根据行程卡所列城市风险情况,落实核酸“3天3检”“5天5检”或“7天5检”等健康管理措施。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6.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

(3)考前7天内有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

(4)仍在隔离健康监测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阳性检测者的密接、次密接、时空伴随、健康码红码和黄码人员;

(5)未按盐城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抵盐后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的人员,以及其他因疫情防控需要实施健康管控的人员。

(6)入场前和测试中有发烧(超过 37.3℃)或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

以上相关防疫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适时调整。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江苏政务服务网”为江苏普通话水平测试唯一报名渠道。请考生根据个人需要合理选择批次,切勿让他人代报名,切勿听信“内部名额”“包考包过”等谣言,以免上当受骗延误考试机会。

2.如需考前培训,请关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服务交流”,点击“培训报名”后,选择培训场次,按步骤进行操作。详细通知可查看“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教务处链接。

3.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自行打印)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自动识别芯片),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证件不全或迟于准考证时间到达考场,责任自负。

4.考生须如实填写并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与准考证同页),在备考时交给考务人员。

5.成绩查询:江苏政务服务网或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

6.证书领取:报名时必须选择邮寄,否则无法补办。如未选择邮寄可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普通话报名界面选择“首次申领”进行办理;或通过扫码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添加“我的证照”查询下载,获取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7.如遇新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测试可能停止或延期,测试要求和安排也可能更改,最终以省语委办和省政务服务平台最新通知为准,盐城市教育局官网将同步更新,请持续关注。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15-88350637。

 

盐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2年11月1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