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赓续红色血脉 争当铁军传人|亭湖区人武部向市素质教育实践中心赠送培育基金

发布时间:2022-11-22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赓续红色血脉 争当铁军传人”培育基金赠送仪式在市素质教育实践中心隆重举行。亭湖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常红旗、亭湖区人武部政委沈为民、市教育局副局长江楫、市素质教育实践中心主任殷志琴出席赠送仪式。

亭湖区人武部向市素质教育实践中心赠送培育基金10万元,该项基金将主要用于该中心国防教育阵地建设。

今年以来,市素质教育实践中心与亭湖区人武部深入合作,开启了“综合实践+国防教育”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教育创新发展。下一阶段,该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国防教育课程,通过战地野营、迫击炮操作、轻武器射击等数十个军事课目体验,让青少年学生了解我国的国防历史现状和发展方向,掌握基本的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激发爱军习武、崇尚英雄、献身国防的思想感情,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国防观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