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盐城市2022年面向社会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一、测试安排

盐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2022年面向社会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安排7个批次,3960个计划,每批均为考前14天的上午9:00开通报名,报完截止。具体安排如下。

考点

名称

测试地点

报名时间

测试时间

人数

备  注

盐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盐城市东台开放大学(东亭北路88号,东台市一中西侧体育馆)

6月25日

上午9:00

7月9日

360

胡老师

85106518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洋路校区科技楼6楼(校北门进)

7月1日

上午9:00

7月15日

600

杨老师

88350637

 

7月2日

上午9:00

7月16日

600

7月3日

上午9:00

7月17日

600

8月5日

上午9:00

8月19日

600

8月6日

上午9:00

8月20日

600

8月7日

上午9:00

8月21日

600

二、报名方法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流程,见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注意:考生报名时,无需上传电子照片;证书照片以考试当天在考点采集的图像信息为准。)

三、测试防疫要求(详见附件2)

根据“江苏政务服务网”6月20日发布的《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防疫要求须知》规定,对参加我市面向社会第二期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的防疫提出如下要求。务请各位考生认真仔细阅读、自觉遵守下列要求,并于参加当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前提交《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详见附件3),否则不得参加本期普通话水平测试。

(一)测试对象仅限在苏学习、工作或生活的人员,参加测试时须出示下列佐证材料之一原件(身份证号或住址显示为江苏户籍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地址在江苏省内的暂住证或居住证;在苏学校的有效学生证;在苏单位的有效工作证或出具的就业证明;江苏省内社区出具的就业证明;能反映本人在江苏省内有稳定住所的材料,如房产证、房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等)。

(二)须在考前14天申领“苏康码”,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连续14天通过“苏康码”界面进行健康申报。

(三)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不得离开考点所在设区市。

(四)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报名费用不予退回:

1.在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非绿码的;

3.无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

4.测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

5.考前14天至考试结束,有考点所在设区市之外行程的。

(六)考生须自行打印并签署《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与准考证同页),并在备考时交给考务人员。

(七)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本须知第一条所列佐证材料、《健康应试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均可),出示苏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八)在测试过程中,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九)证书领取方式必须选择邮寄,否则无法补办。

四、注意事项

1.“江苏政务服务网”为江苏普通话水平测试唯一报名渠道。江苏省所有普通话测试信息都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之“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中。请考生根据个人需要合理选择批次,切勿让他人代报名,切勿听信“内部名额”“包考包过”等谣言,以免上当受骗延误考试机会。

2.如需参加测前培训,请关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服务交流”,点击“培训报名”后,选择培训场次,按步骤进行操作。咨询电话:0515-88350637。

3.如遇新冠疫情等不可抗拒因素,测试可能停止或延期。

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pdf

附件2: 最新 江苏省社会考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防疫要求须知.docx

附件3: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健康应试承诺书(示样).docx


盐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