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费坚察看我市高考开考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7日,我市2023年高考顺利开考。当天上午,受市委书记周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明康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费坚察看高考开考情况。 

费坚首先来到市高考指挥中心参加全省考务电视电话会议,并现场调度全市各个考点的高考工作。随后,费坚一行来到华东师范大学盐城高级中学考点和盐城市第一中学考点,沿着考生入场线路,实地察看智能安检门通道、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等场所,了解设备运行、人员值守等情况,听取学校考点布置、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

费坚表示,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广大考生前途命运,影响面大、关注度高,做好高考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考点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察看高考准备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好每个环节,精细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氛围,确保高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平稳顺利,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