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我市3个团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中职)江苏省拟推荐名单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市教育局职社处 浏览次数:

4月25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江苏省拟推荐名单,我市3个团队成功入选: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需要,用3年时间建设,打造一批满足职业教育教学和培训实际需要的高水平、结构化的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整合教育系统内外优质人才资源,选聘企业高级技术人员担任专业教师,组建校企合作、专兼结合的“双师型”团队,优化团队人员配备结构。加大教师培养力度,通过实施“名校长培养工程”“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养工程”等有力举措,着力推进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批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师资队伍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