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日至4月2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信息技术类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在我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大赛设置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组别,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55所学校103名师生逐梦竞赛现场,比拼专业技能。

4月1日,根据工作安排,大赛组委会先后召开专家组工作会、领队会、竞赛工作人员会和裁判组培训会,赛项专家组长、裁判、仲裁对场地及设备进行细致检查验收。大赛组委会对做好赛项工作流程、工作人员分工、赛项后勤服务工作保障、裁判组工作要求和纪律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戴红光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多次问询、指导大赛筹备及组织工作,强调要周密部署、周到服务、加强宣传,努力把大赛办成展示我市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大平台、展示师生职业素养的大舞台。

大赛期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广平等领导亲临赛场,对大赛作具体指导,肯定大赛赛点各项准备及组织工作,指示承办单位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借助大赛东风,进一步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盐城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专业人才。 


本次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相结合方式进行。选手们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高超的技能水平,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全方位展示新时代职业院校师生专业素养、技能水平和职业风采。整场竞赛组织平稳有序,赛场内外整齐规范,赛项过程精彩纷呈,裁判专家严谨认真,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