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唱响青春誓言 献礼百年华诞 ——盐城市康居路初中教育集团初二年级青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盐城市康居路初级中学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4点28分,盐城市康居路初级中学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了以“青春誓言向党献礼”为主题的青春仪式。校领导陈巧云、孙开华、王良军、夏泳参加本次活动。各处室、年级主要负责人、两个校区初二年级的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仪式。校长陈巧云致辞,寄语莘莘学子。她希望同学们要:放眼未来,胸怀理想;珍惜现在,脚踏实地;明辨是非,懂得敬畏;增强责任,勇于担当!她勉励同学们要把所有的梦想都化作无声的行动,用无悔的青春铸就辉煌的未来!仪式在朱斌老师、陈鑫老师、初二8班王若宁同学、初二2班任霄阳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高潮不断,精彩纷呈,给全体学生带来了人生中难忘的十四岁青春仪式。

第一篇章遇见青春感恩成长

青春是什么?青春有什么?青春是一本印满灿烂笑容的《青春纪念册》,在歌声中,我们遇见了青春;在校长致辞中,我们获得了力量;在家长、师生朗诵中,我们感恩成长!

开场歌曲《青春纪念册》

仪式在全体初二学生高声整齐的合唱中拉开序幕。轻松好听的旋律,鼓舞人心的歌词,诠释了“青春”这一词语的意义和地位。

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生朗诵

《青春,我们与你同行》

学生李瑞诚及其家长李志刚、教师代表孙颖、学生夏子淳带来的朗诵《青春,我们与你同行》诉说了孩子们青春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孩子们应该时刻铭记,家庭与学校是永远的港湾,家校同行,携手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感恩,鞠躬

的确,在如诗般绚烂的青春岁月中,父母,提灯照亮了前方的坎坷之路;老师,默默敲开了人生的前程之门。在度过自己14岁青春仪式时也要感谢他们的陪伴,感恩他们的关爱。鞠躬,感恩。


第二篇章 走出青春,编织梦想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感恩是一种生活智慧。我们沐浴着父母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感恩于心,更应立志于行,将青春筑成美丽的模样。

历史短剧,激情昂扬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南北校区学生表演的历史剧《青春的中国》展示了青春少年的家国担当。三个篇章,三段历史。1919,中华大地风起云涌;1949,中国人民翻身起立;2021,伟大祖国鹏程万里!坚定的目光,勇往直前的脚步,绚烂美丽的青春,都源于对你的爱——青春的中国!全场深受震撼,盈盈目光,闪闪泪花,掀起了仪式的高潮!


青春合唱,为国献歌

青春的样子,就是未来中国的样子。南校区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祖国献歌,表达了拳拳的赤子之心,强烈的爱国之情。


青春誓言,向党献礼

随后,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姜丹淇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不负韶华,奋斗最美,追梦筑梦!呐喊出青春的誓言,留下青春的回声!



第三篇章 绽放青春 放飞梦想

     如果说人生是五彩缤纷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绚丽的一抹;如果说人生是动静交融的,那么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部分。让我们朝着美好的明天微笑,绽放青春,放飞梦想!

心怀梦想,扬帆启航

      初二全体学生展示自己的才华,放飞理想,将各自的青春理想封存进学校永久收藏的“理想箱”内,待未来开启重温。各班班长在大家的见证之下郑重地投递全班同学的美好愿望。


青春畅响,乘风破浪

     《青春畅响》的歌舞表演掀起了又一个小高潮,彰显出青春的动感与活力。寒来暑往,乘风破浪,同心携手,实现梦想!让我们一起放声歌唱!


生日啦!

     青春仪式是我们一起度过的一次集体生日。校领导和家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王雅菲、顾益榕共同切开象征祝福与希望的蛋糕,分享了青春的甜蜜,祝大家14岁青春快乐!


     仪式的最后,全体学生依次走过青春之门,留下精彩瞬间。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美好的回忆,迈着激越的脚步,尽情拥抱灿烂美好的青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青春已至,未来可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青春的宝贵,领悟了青春的真谛,明白了奋斗的意义。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关闭】